產品名稱 池上、關山、富里~米其鄰三顆星 食材鮮旅行
行程天數   ■三日遊
產品價格 每人費用: 成人5600元/兒童不佔床(6歲以下)3,600元  適合團體報名40人
※以上行程含:三日遊覽車資(花蓮或台東出發)、7食、9體驗、導覽、自行車、住宿、保險
  
行程特色 花蓮富里-富麗自然GO
富里鄉農業推動有機產業巳行之有年並倡導低碳、輕食、及自然,結合在地自然栽培的產業及特色文化,以食、樂、住、行、購串聯的方式帶動居民,希望能有更多的遊客認識富里鄉的有機產業。
台東池上-時光穗稻-池上好田
池上是好東緃谷中唯一兩山夾峙的平原,進入時光隧道 悠遊在伯朗大道猶如置身於風景明信片中,有人稱這是台灣的北海道田園風景,但這裡我們更熟悉,這裡有屬於台灣特有的人文故事!金城武廣告來此取景,更讓這裡爆紅不已!天堂之路S形彎曲弧度,一覽池上平原的浩瀚稻海,山巒層層綿延起伏,這真是最接近天堂之處!
台東關山-幸福小鎮-愛稻一生
關山鎮是個典型的農業小鎮也是全台最小的鎮,以稻米為主題,開發『看稻』、 『玩稻』、 『吃稻』、 『住稻』、 『買到』等農業體驗活動,組合為本鎮獨特的農遊行程,關山鎮還擁有全國首創第一條自行車環鎮專用道路,全長12公里,讓您在這一萬兩千米的路程中,對農業會有不同的看法及感受。
產品名稱 麗娜號+花蓮海洋公園一日
行程天數   ■一日遊
產品價格 每人費用:40人成行 每人費用NT 2500元
※以上行程含1.交通:麗娜號、遊覽車、領隊費、 餐食、門票、保險
 
行程特色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最熱門的旅遊樂園,擁有八大主題樂園:海洋劇場有海豚、海獅、鯊魚館等各項精彩表演及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來登海岸、海洋村、海底王國 ......,另外其豐富的主題樂園,海洋生物館及美麗的景觀公園,適合全家來趟歡樂探險之旅。
麗娜輪
想展現的意思是世界就像是寬廣的窗戶而命名。 船體的設計是集合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跨越時間與人種的隔閡的各方遊行的印象畫下而成 。共4層;第1.2層為貨艙,第3.4層為客艙【頭等艙】第4層,94個座位 座椅擁有大幅度後仰的椅背,和舒適的腿靠【商務艙】第3層,112個座位 座位空間寬闊,隔音強化【經濟艙】第3層,568個座位 大型看海窗戶

麥克田園農場及三峽老街一日

 
產品名稱 麥克田園農場及三峽老街一日
行程天數   ■一日遊
產品價格 每人費用:40人每人報價:1400元
※以上行程含遊覽車.餐食.門票:麥克套裝(焢窯.烤肉.搓湯圓.米食.擂茶.仙草蜜.抓魚樂依氣候.搭乘牛車.).保險
 
行程特色 麥克田園農場
休閒農場園區設施新奇多樣,有牛車、可愛動物區、大型水車、混水摸魚區、古早鄉村手動抽水幫浦、客家古農具、自行車悠遊,除了園區設施外,也可以嚐嚐客家的米食、湯圓、擂茶、擂茶,焢窯烤肉.仙草蜜.抓魚樂.搭乘牛車
三峽老街
三峽民權老街為全國172條老街中最長且保存最完整的歷史街區,在文建會與臺北縣政府與地方熱心人士的努力之下,這條曾經面臨拆除命運的老街不僅完整的保存了原有的風貌,其結合濃厚異國風情與閩南風格的建築外觀更贏得世界建築金獎的美譽。三峽民權老街於96年初正式整建完成啟用,在歷經日據的蹂躪與民國時期的產業轉型後,第一次重新展現三峽民權老街潛藏已久的商業活力!

石門阿姆坪遊湖/慈湖/手信坊

 
產品名稱 石門阿姆坪遊湖/慈湖/手信坊
行程天數   ■一日遊
產品價格 每人費用:40人每人報價:1350元
※以上行程含: 行程交通:40人座遊覽車、餐食:(午餐、晚餐)、包船:250元(淡水漁人碼頭遊船1HR) 、保險
 
行程特色 石門水庫阿姆坪
遊船因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取景,讓石門水庫遊船、登薑母島成為近2年當地熱門遊程,潭水在兩岸山巒林木映照下,格外碧綠;奎輝峭壁等景色依序映入眼簾,自阿姆坪碼頭上溯至溪口台,順流可至大壩區,或由大壩碼頭上船,上溯至阿姆坪、溪口台,途經大灣坪、龍珠。
慈湖
慈湖原稱埤尾,因臨百吉隧道出口又稱為洞口,蔣介石善愛此地景緻似故鄉奉化,於1959年完成「慈湖行館」,並為思念慈母王太夫人,於1962年改名為慈湖。1975年奉厝後改為慈湖陵寢,陵寢依山面水,坐北朝南,為仿四合院閩浙形式的磚造紅瓦平房,左右圓洞門可至側院,後方山壁設有一處防空避難所。慈湖除了謁靈,最重要的觀光點是儀隊的換班儀式,每逢周末假日的衛兵交接儀式,最讓國內外遊客們喜愛,攝影機閃光燈總是閃個不停。
手信坊
手信坊品牌再造迄今,在傳承與創新之間不斷的蛻變、成長。投入「觀光工廠」的規劃,將日本和菓子文化的細膩精神,結合在地文化的深耕,讓日和菓子文化融入更多元的面貌,更輕易的讓國人體驗到日本極致文化。此外,祈望透過導覽方式,來凸顯日本和菓子的人文精神,傳達「五感綜合藝術」的細膩表徵,祈望透過以「品牌再造」 的蛻變,融入「人文」、「創新」、「教育」、「傳承」的意念,重新塑造傳統產業所創造出的新價值觀。

中台灣行程1

3

中台灣行程2

4

南台灣行程1

3

南台灣行程2

4